top of page

建中校友壞掉了


九月才剛開學,就收到一封來自facebook粉絲團調教攝影的信件,信件中說,他想要拍一些變態的紀念照,卻沒有太多想法。於是看了對方的FB檔案,是建中校友呢……(笑

我們回信詢問他是否想拍畢業照?起初他不太願意,在和調教師KENta聊過後,才知道他以前是班上吊車尾,是因為家裡的期待才努力考上建中,可憐的男孩,我們決定給他一次宣洩情緒的機會~

正式調教前,KENta請建中校友Ray(以下簡稱R)換上多年未穿上的制服

站在鏡子前看自己的模樣,「還沒綁就硬了?」KENta忽然笑著說,原來R的內褲已經被屌高高撐起,是個淫蕩校友呢(笑)

KENta拿出一本歷史課本(?) R的臉上出現羞澀表情,後來才知道當年教歷史的老師是他的菜,上課都不專心在意淫,難怪成績吊車尾XD

從簡單的繩結開始,KENta時不時靠近R的耳旁,不知道說些什麼,每次說完R的肉棒就會抖動一次,口水也不停滴落-///-

拍完紀念照之後,原本以為要收工,KENta突然把R綁在一旁架子上,拿起剛才的椅子吊在空中!我滿頭霧水不曉得接下來要幹嘛?

椅子才剛升空,KENta就把R往椅子下方挪動,並開始固定四肢、限制行動,接下來把R吊起來,喬姿勢做成了反地心引力(?)的看書姿勢!

「這個才是給你的畢業紀念照。」KENta拍拍R的頭輕聲說著。只見R的口水不停滴在下方的歷史課本上,或許這也是把當年上課意淫老師的口水盡情宣洩吧(?)

後來鬆綁R之後,他說在綁的過程中,他一直想到以前唸書的時光,還爆料他以前曾跟同學在廁所互打的故事!建中原來這麼亂嗎?(欸!!)以後在捷運看到建中學生多了可以意淫的畫面了呢XD

PS. 建中校友不只有好腦袋(雖然是吊車尾),也有根天賦異稟的神器,這不公平啊!

bottom of page